小倪岁岁

有谁不爱每天CP呢?

心动—心安【下】

  “既然这样,那……你没有想过和他交往一下?”

“啊?怎么交往啊,这种事情不应该得是他先开口吗?我怎么好意思说……”

“那当时你毕业的时候他不是你的家属吗?既然都是家属了,再升级当个男朋友不过分吧?”

“……好像是不过分诶。”


一时心头悸动,似你温柔剑锋,过处翩若惊鸿,是否情字写来都空洞……


接上文……



保剑锋告诉曾黎最近他在湖北有新剧拍,叫曾黎过去玩两天。不得不说保剑锋还真是会挑地方,这但凡要是换一个地儿,曾黎都一定不愿意动弹的。但是这是哪儿?这是湖北呀~这对一个恋家且不能回去的人是一个多大的诱惑。


是保剑锋来接的曾黎,镜头重重,曾黎忍住了要往保剑锋身上扑的冲动,没办法咯,有话也得回车上说。曾黎这次来没有带小助理,权当是给自己放了个假了。保剑锋接过曾黎的行李箱,两人准备往车上走。


有粉丝纷纷揣测二人的关系,保剑锋马上回答只是朋友,正好他在这里拍戏,趁这个功夫曾黎也要回家看看。


粉丝:噢……我懂,朋友……男女朋友嘛!xql的小把戏我都懂!


“咱们住哪啊?”

“你不回家吗?”

“过两天嘛……你不是说你这两天不忙可以陪我玩的吗?”

“那你就和我住酒店嘛……”

“和你?”

“……我的意思是我们一起去酒店,然后分开住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曾黎:用你说!


这两天保剑锋有的时候去的晚回的早,有时候去的早回的更早,保剑锋就这么跟着曾黎到处玩,表白这种事情怎么可以让女孩子开口呢?于是保剑锋找了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午,趁着带曾黎出去吃饭的功夫,便开始了他的计划……


"你去干嘛了?这么久才回……"曾黎有一搭没一搭的往嘴里送着吃的。“有点儿事,刚刚在忙。”“哦。”


回到酒店,曾黎刚想关门,保剑锋就开口:“你不想请我进去坐坐吗?”“……那你进来吗?”


真要请你进去,就不知道是哪个“坐”“做”了……


两人站在阳台上吹着晚饭,曾黎望着保剑锋出神,这个男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属于她呢?


大概就是现在吧……


“今天晚上很美……”

“你也是。”


“曾黎,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个周年,我想……世界上没有再一个这样的十周年等我了,也不会和别人有,只有你。”


“那往后一直和我啊……我很愿意。”


“那怎么样才能一直和你呢?”

“娶我啊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
曾黎盯着眼前的戒指直直惊讶的发呆,本以为算是自己先占了上风,没想到保剑锋还留了一手。这……算是求婚吧?


“曾小姐,如果你刚才是在开玩笑的话,那可真是害惨我了。”

“你一直拿着做什么?难道要等它自己出现在我的手上吗?”

保剑锋把戒指带到了曾黎的手指上,不大不小,刚刚合适。


“看来你花了不少心思嘛……”

“在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这种事上,花多少才算多呢?”

“看来你没少追嘛……”曾黎撇过头去。


保剑锋把曾黎搂在怀里,轻贴她的唇,然后又放开了她:“当然没少追了,追你可花了我十年的心思,老公心累啊……”


曾黎轻轻踮脚,自己落入了保剑锋的怀中,抬头覆上了保剑锋脖子的凸起处,就在那的旁边,也落下了一个玫红色的小印记,是曾黎独有的专属的印记。


保剑锋把曾黎拽进屋里,没有迟疑片刻就把她抵在墙上,狠狠的吸吮她的嘴唇,保剑锋发自内心深深的觉得她好香。


恨不得把她揉进自己身体里。


曾黎乖乖的把手臂搭在保剑锋的脖颈上,不老实的拨弄保剑锋的头发。软塌塌的,但是很顺滑,像小猫的毛发。


保剑锋有他自己的底线,他只是亲了曾黎,却没有想对她做些什么,大概……要等结婚后了吧?


保剑锋在杀青后挑了个好日子,两人领证结婚,举行了一场婚礼也是在湖北。因为那里是曾黎最爱的家乡。


曾黎穿着婚纱一步一步走向保剑锋的这一刻是她等了多少年的,也是他等了多少年的。那双十指相扣的手这时候在礼台上也闪闪发光。


多少心事,也在二人说出“我愿意”的那一刻,烟消云散,这一刻,只怕不能再长久一点。


“保剑锋,你确实就是我一辈子的劫。”

“是情劫吗?”

“不告诉你……”

“现在不告诉我……就只好等晚上好好说给我听咯。”


曾黎累了一天了,早就把保剑锋今天上午说过什么忘到二门后去了,窝在床上的时候恨不得再也不起来。保剑锋回来见她还躺在床上,心生疑问:“你怎么不去洗澡?”曾黎可算抬眼看了一下,随后小嘴便又瘪了下去:“老公……我好累啊……”


“那……那我……抱你去?”

曾黎张开双臂,进了保剑锋的怀里后还不忘玩玩他的头发,在怀里贴着保剑锋的脸是她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安全的感觉了。


曾黎躺在浴缸里昏昏欲睡。


“还要我帮你吗?”

听见这话曾黎一下子精神起来:“不不不……不用不用,这个我自己能来……能来……你回去等我吧。”


洗完后,曾黎穿着睡裙就跑出来了。



真是一条听话的睡裙,散发着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。曾黎靠近保剑锋,看保剑锋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干什么,一下子跨坐到了他的腿上。“老公……别忙了,该睡觉了。”曾黎搂搂保剑锋的胳膊。


婚后看来能看到更多曾黎撒娇的样子呢,但他现在可不想看到这样,因为他可不确定这样撒娇曾黎晚上还能不能睡觉了。


“好啊,不过我们先不睡觉。”保剑锋一把抱起曾黎。

“不睡觉干嘛啊?”

“先睡你。”

“……”曾黎乖乖把下巴搭在保剑锋的肩膀上。


睡就睡嘛,反正自己的男人,这个时候别说睡她了,让她主动睡都是没什么问题的。不过要不是今天太累了,曾黎高低也是会动弹的,现在的她就好像一只小猫,任凭保剑锋摆布。


看来她的那双小手,还真的很适合抓床单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